星星泡饭🌙

“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”
“我们的情谊更深”
“你们愿意想象美好也是很好的”

『第二十弹』瞳耀 同人文整理 (甜/短/长)

新年快乐!感谢所有大大们  新年特别超长贴 

我先睡了晚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♪逍遥可逍遥

是娶媳妇不是养猫(貌似是个长篇还未完结 到太太主页找续篇)

♪白逗柯基

第一案(神仙文算是长篇 续篇在太太主页 我太懒了贴不动了haha~)

♪其实我很文艺

醉酒

关于洁癖的七件事

♪智慧名鸭

装A不易猫咪叹气 (已完结 照例太太主页)

♪犹初

接吻

๑ 超级安利<是阿凝不是三金>的推文贴

我看过的瞳耀小黄文 太太主页还有很多 啪不要脸 小声哔哔 ~快去看~

♪凌萱-机智如我

吃醋一时爽,哄妻火葬场

♪展喵储备粮

孕期小甜饼

♪奶思

爱的结晶(长篇未完结 内有生子注意避雷 是是是神仙文)

♪念🍁白

牙疼

♪万物生时诵诗书

似直若弯

♪布袋虫虫

没别的,就是想你了

♪王析白

奶油泡饼

♪镜

一个小时够干什么

♪请你早睡早起

瞳耀日常之小插曲

有点酸的展博士

同床共枕

适合白sir的最佳人选

白sir的病假生活

♪青山笑

我们不是那种关系1

我们不是那种关系2

我们不是那种关系3

我们不是那种关系4

♪大概是呆茶

瞳耀甜饼

♪玉米贴饼子

求求你不要再做饭了

♪惊鸿一瞥又偷瞄

贴心

♪沈·甜甜圈爱好者爱好者·昙

伪装男友(一)  (未完结设定很棒)

♪川遥

alpha都是大猪蹄子

♪疯狂疯猫子

展小猫发烧了之白sir是如何上床的

♪宝柯梦

接吻

小甜饼之情敌是不存在的


评论(1)
热度(20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星星泡饭🌙 | Powered by LOFTER